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雖然我們每天朝夕相處,但我還是想用書信的形式鄭重地向您表達我對您的的感恩之情。

  感恩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來認識這個世界的精彩;感恩您的慈愛,您的慈愛像一束溫暖的陽光,溫暖着我幼小的心,無論我受到多麼大的委屈,總能從您那裡找到安慰,您的慈愛總能給我信心和勇氣,讓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感恩您的嚴厲,您的嚴厲就像一把鋒利的寶劍,時刻修正着我的缺點和毛病;但我更感恩您為我所作出的犧牲和放棄……

  去年,我生病了。每當我病情發作時,老師就會打電話讓您來接我,有一次,您因為著急都撞到一輛汽車上了,我多麼心疼您啊!我真恨自己的病!您四處求醫問葯,幾乎跑遍了市裡的各大醫院,最後在省中醫院我被確診為胃炎。大夫建議用中藥進行調理,同時配合飲食調養。葯太苦了,不懂事的我倒過葯,還不好好吃飯,為了監督我用藥,為了給我進行飲食調養,您毅然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您是一個視事業如生命的人,然而,為了我的健康,您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放棄,做了我的全職“保姆”,這對您來說是多麼大的犧牲啊!

  媽媽,我知道您為我所做的一切都蘊含著無私的母愛,它將讓我受益一生,做您的女兒,我很榮幸,因為我有享用不盡的偉大母愛!媽媽,來世您做我的女兒,讓我來呵護您!

  吻您,媽媽!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