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草感恩大樹,大樹感恩土地,土地感恩雨滴,雨滴感恩雲朵。世界上,我們都要感恩支持自己的人。

  每一個小朋友的父母在一旁支持着自己的孩子,讓孩子能獨自做好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有時,我們在做事情的同時,每次走有那麼一些困難、或挫折,每次在我們做事情有問題,有困難的時候,父母總是會伸出溫暖的雙手,為我們知道問題,幫助我們度過一切困難。

  我記得有一次,中午的時候,吃完飯後,我便認認真真的寫起了數學作業,我寫着寫着,忽然一道難題卡住了我,我想了想,想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想出,我煩躁極了。媽媽彷彿看穿了我的心,輕輕的走過來,耐心的教我,直到我弄明白了才罷休,我這來明白,媽媽是多麼的關心我呀,我多麼需要媽媽的的幫助!

  父母對我們的無私的幫助,我們長大以後是回報不完的,雖然回報不完,我們從小就要聽從父母的話,不讓父母生氣,要認認真真學習,只有這樣,父母才會知道的自己對我們的付出沒有白費。

  四年級:風風火火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