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首先感謝你們把我撫養長大,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以後不會再讓你們為我操心生氣。

  媽媽,您對我是無比的和藹、可親。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你會對我嚴厲,跟我講道理,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安慰我,當我因考試成績不好而哭泣時,您就會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努力下次考一個好成績。在家裡,最常見的身影,家裡的衛生都是您干。

  爸爸,您平時雖然很嚴肅,但您是一個好爸爸,是一個慈祥的爸爸。平時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您來掌管,並且管得有條有理。每次我生病都是你和媽媽來照顧我,有一次,下着大雪,當時天氣很冷,我發著高燒。您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去,那麼冷的天氣,爸爸背着我,當時我是覺着我是多麼幸福,到了醫院,爸爸熱得滿頭大汗,這件事令我難以忘記。

  爸爸媽媽,以後我一定發憤圖強,努力學習,在學校做一名三好學生,在家做一個好孩子,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爸爸媽媽辛苦了!

  敬祝

  身體健康

  清河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