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王虹:

  你好!

  我收到了你的來信,謝謝你那麼信任我,把你的煩惱講給我聽。讓我幫你出主意,解決現在遇到的問題。信中你說本來約好晚上要去同學家為她慶祝生日,但是,因為爸爸、媽媽的反對沒有去成,卻被同學誤會和疏遠。這件事讓你很苦惱,我也很為你着急。

  你應該先從自身找一下問題。你和同學約定前,是不是應該想和爸爸、媽媽商量一下呢?當爸爸、媽媽堅決反對你去赴約后,你應該及時向同學解釋清楚。

  你的爸爸、媽媽不讓你去也是有原因的。他們擔心你的自身安全,晚上外出是很危險的。也可能是怕你去了打擾別人的生活規律。還有可能是怕你耽誤了學習。爸爸、媽媽也是為你着想呀!

  你很想儘快與同學和好,可以試着這樣去做。比如你寫一封信向同學解釋不能赴約的原因,以及你對她的歉意。等她下次再過生日的時候,你可以送她一份小禮物,或者親手給她做一張賀卡。更可以在你過生日的時候,在班裡開一個集體生日會,把你的心裡話說給大家聽,讓同學們都能理解你。這樣,你就會和朋友和好如初,而且你們之間的友誼也會更深。

  祝你和你的朋友早日握手言和。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