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 給 王 虹 的 回 信 

王虹同學: 

  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很難過。王虹同學,我覺得你的父母做得很對,因為你的父母可能是擔心你,因為畢竟是在夜晚呀! 

  我也很理解你,因為你的經歷,我也有! 

  那次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過生日。她問我要不要去,我很開心地答應了她。可是,回家和爸爸媽媽一商量,爸爸媽媽堅決反對。所以我沒有去成。因為這件事,有好多同學和我疏遠了,甚至有的不理我了,我很傷心。後來,我做了一張賀卡,然後把她請到家裡來,向她道歉說:“父母說最近學習很緊張,所以沒去你家,對不起!”然後把賀卡遞給她。她也十分理解我,和我和好如初了。 

  王虹同學,你可以用一用我教給你的方法。記得我們教過一篇課文,叫《我不能失信》。我們要學習宋慶齡國母,讓我們記住“我不能失信”這句話吧! 

  王虹同學,如果你有什麼煩惱,隨時都可以給我來信!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愉快 

  知心姐姐 

  2008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