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王虹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虹的回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虹: 

  你好! 

  不知你現在心情怎麼樣?是不是還在為失去朋友而苦惱?相信你讀完我的信,會快樂起來的。我讀完你的來信,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家長是關心我們,不放心我們的安全而且怕我們到同學家給他的家人添麻煩,我們要理解家長。他們是愛我們的,你換位思考一下。 

  那是在上幼兒園時,我的一個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過生日,他請了我和另一個同學去他家參加生日party,我爽快的答應了。可那天我有課,就沒去成。後來,我朋友漸漸與我疏遠了,同學都不和我玩了,我很寂寞。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和他說:“因為我有課,才沒有去你的生日party,你周日到我家去,我補償一下吧!”我本以為他會大發雷霆,可他卻奇迹的答應了。我們又成了一對好朋友。 

  王虹,你懂嗎?友誼是要用真心去換的。如果你不真心,去也是毫無意義的。我建議:你應該仔細地跟你的好友說一下原因,再請他到你家做客。還可以準備一些禮物送給他。注意:要是真心的! 

  有位名人說過:朋友就是太陽,如果沒有朋友誰都無法生存。 

  用真心去換取友誼吧! 

祝:找回友誼。 

  知心姐姐 

  11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虹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