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虹的回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虹的回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王虹同學:

  你好!你來的信已收到!很高興你能給我寫信,也很高興你能勇敢的把心裡的煩惱說出來。我非常願意幫你擺脫困境。

  看了你的這一封信,我為你感到難過。在信上,你說因為你沒有參加同學的生日會,所以同學們就和你疏遠了。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不守承諾的做法是不對的嗎?你應該打電話給你的同學們說明發生的事情,給同學解釋清楚。這樣,同學們知道你有事不能參加,就會原諒你了。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召開一個聚會,和同學們一起暢通友誼,向大家真誠地道歉。也可以談談過生日的好辦法。相信同學們一定會和你和好,你們一定還能成為好朋友的。

  我不知道我的解決方案能否給你一些啟示!俗話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如果你想和朋友們和好,那不妨試一試我的提議吧,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一定會和同學們和好如初的!

  祝你

  學習進步

  知心姐姐

  12月8日

  四年級:蔡依玲

您正在瀏覽: 給王虹的回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