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非常美麗,但它們的特點卻不同。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絢麗多彩;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銀裝素裹。今天,我將為大家介紹四季獨特的美。

  既然,一年四季春為首,那我們先來說一說春吧。春天,山上的積雪化了;河水又淙淙的流起來了,還唱着歡歌兒呢,像是在慶祝春的到來;一叢叢草伸出了腦袋,一簇簇花也挺直了腰。偶爾還可以聽見幾聲鳥叫,像是在說“春來了,春來了。”它的話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動物。所有的人和物都忙碌起來了。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許多人眼裡,夏的特點就是炎熱,可我認為夏是絢麗多彩的,因為它讓一座座山變成了翠綠色;讓花壇又恢復了火一樣的紅色,霞一樣的粉色,雪一樣的白色……還讓海邊的人們穿上了五彩的泳衣。是夏,是它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瞧,秋來了。它讓田野變成了一片金黃色,農民伯伯看見了,正咧着嘴直笑呢!再看看果園裡那紅艷艷的大蘋果正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瑪瑙似的葡萄也一串串的掛在了葡萄架下;還有那黃澄澄的娃娃頭--梨,也掛上了枝頭。說秋是碩果累累的,還真是沒有錯。

  “下雪啦!下雪啦!”我被這叫聲給驚動了,拉開窗帘一看,“啊”不禁發出感嘆,到處都是雪,房屋、樹木……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銀裝素裹的。麥子也蓋上了雪白的“被子”,真是應了“冬天麥蓋三層被”真希望來年枕着饅頭睡。

  一年四季都很美,你喜歡誰呢?!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