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的校園

  學生:(四四)張勝楠 輔導老師:劉萌萌

  你想知道我們的學校有多麼美麗嗎?那就跟着我腳步,讓我慢慢來告訴你吧!

  我們的校園漂亮無比,景色宜人。春天,花兒張開了笑臉,小草探出頭了,到處都是鳥聲。小溪里的冰融化了,開始嘩嘩的流淌。桃花開了,你看那紅紅的小花,滿滿的枝頭上全是,宣告着春天的來臨。溪邊是柳樹也長出了嫩嫩的小芽,處處都是生機勃勃。

  夏天,柳樹長得更茂盛了,他換上了淺綠色的外衣;串串紅開花了,像一串串誘人的糖葫蘆,我真想偷偷咬上一口;小草長得更綠了、花兒開的更艷了;松樹真的像一支筆挺立着;向日葵張開了燦爛的笑臉,一切都那麼美好!

  秋天,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梧桐樹的樹葉變黃飄落,那樣子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桃子熟了,他們就像小雨點一樣一個一個往下掉;菊花完全綻放,向我們炫耀它的美麗!

  冬天,那就更美麗了,小動物都躲藏到暖和的地方去了,花草都枯萎了,可下雪的時候卻多了那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小朋友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玩打雪仗,也許是想念冰淇淋了,有的小朋友忍不住張開自己的小嘴在品嘗雪的味道,雪花給大地穿上了白色的外裝,給房子戴上了白色的帽子。

  啊!我們學校的景色可真美麗呀!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