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是一個美麗的景象,你瞧: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的邊暖和了,大地披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裝,小草偷偷的從土地里鑽了出來,無數的花草樹木都發了芽,燕子也從遙遠的北方飛回了南方。它們彷彿在慶賀春天的到來。春天是綠色的。

   轉眼間,炎熱的夏天來臨,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朋友們帶着自己的游泳圈來到游泳里,盡情的游泳,它們彷彿是小魚一樣,沒人管着他,樹葉也從嫩綠變成了黛綠,大片的樹林充滿着生機。夏天是茂盛的。

   樹葉變黃,秋天到來。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樹們都結了果實。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吹遍了整個大地。看小明、小紅、小軍正忙着收蘋果呢!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好想咬一口呀!燕子也從南方飛往北方,樹上的小鳥也忙着做自己的窩。秋天是金黃的。

  秋天過後,冬天在不知不覺中降臨了。六角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大雪整整下了一夜。早晨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小夥伴們快活起來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擲雪球、有的滑雪。這時有的樹還是綠的呢!原來是松樹和柏樹,怪不得人們稱松柏四季長青,他們有頑強的生命力。冬天是 雪白的。

   我喜歡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