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的眼前總會浮現出一副畫面……。

  記得我在二年級快期末考試時,我突然發高燒,媽媽嚇得臉色蒼白,立刻把我送往醫院,經過醫生診斷,我得了肺炎。媽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醫生給我輸液,媽媽緊緊地抱着我,我看見媽媽的眼淚從臉頰上流了下來,一連八天媽媽在醫院精心陪着我,喂我吃飯,給我講故事,而媽媽連個座位都沒有,也吃不下飯,我看見媽媽都瘦了,我心裡很難過。

  在這些年的成長中,伴隨着媽媽多少的汗水和辛苦,媽媽就像我的小朋友一樣每天陪伴在我的身邊,從扶我走路,教我學習,教我做人,撫育我成長,對我無微不至關懷。

  媽媽對我在學習上,也很關心,媽媽白天要工作,晚上既要做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

  我愛媽媽,是她那無言的愛溫暖着我的童年,溫暖着我的心,我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晉源區電廠中學校

  張子博

  指導老師:曹宏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