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對我恩重如山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良好的生活環境,讓我在邯鄲市最好的小學里讀書。而我卻從來都沒有對他們說過一聲謝謝。親愛的爸爸媽媽,今天兒子真心實意地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無私的愛,感謝你們博大的胸懷,是你們教會了我——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一切美好的東西……

  我還要感謝我的姑姑,不管天氣有多冷或多熱,她每天都要來準時接送我。她還每天給我做飯、輔導作業、洗衣服...... 

我更感謝我的老師,她每天不辭辛勞的教我知識,讓我們的腦海里變成了知識的世界。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他們就會去幫助我,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會時時刻刻用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命,感謝這個美好的世界!

  指導老師: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