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沒有經過大風大浪那麼都是小事,可是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讀一年級時今管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少,我為了貪快,把作業寫的潦草草,字也不好看。當我看到姐姐的作業寫的端端正正,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字寫的好看。 

  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到了二年級時,作業逐漸變多了,我因此受老師的批評,家長的責罵,我又因此苦腦了,我就下決心把字寫好,讓爸爸媽媽看看我練的字。 

  剛開始我一筆一畫寫字還不順,鉛筆不知弄斷了多少次,我的鉛筆字逐見的變的好看了。到了三年級,換圓珠筆了,我一定要養成寫圓珠筆的好習慣,我認真的練好每一個字,我的圓珠筆也字逐見的變的好看了,也受的老師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