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坎坎坷坷、曲曲折折。然而我的媽媽總是在我最生氣時給我幫助;在我最得意時給我警告;在我最傷心時給我關懷。她不僅是一位母親,也是我生活道路上的朋友。 

  就在前幾天,我們學校要舉行‘英語短劇比賽’,我覺得這個機會十分難得,便積极參加了。我和胡文娟、葉傑孟、張可、吳昭凡、程鶴逸一起編了一個英語短劇。這個短劇里幾乎費了我們九牛二虎之力,而參加這個活動的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的心血和精力都投入到這個短劇裡面,她們對這個短劇抱有很大的期望。就在最後一次選拔時,因為我們班有兩組參加這個短劇,所以只能選一組勝利。在兩組表演完時,開始進行投票選拔了,我背上冒出了一股冷汗,嘴裡不停的念叨;‘一定要贏,一定要贏啊……’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整整21個人卻一個人也沒有選我們這組,頓時,我好像掉進了冰窖里,從頭頸涼到了腳尖。當時我儘力壓抑住自己的傷心與無助,可是到了最後我的眼淚也不經流了下來。那時我們每個人都涕淚交流、哀聲衝天。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十分難過。我的腳像一塊鐵,走起路來是那樣沉重。回到家時,我憂心忡忡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跟我一樣退縮,反而告訴我一個道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一點錯這算什麼呢。我當時太傷心了,什麼話都聽不進耳,不過仔細想想也不是不無道理啊,於是我堅強起來,不在傷心了。 

  這件事依舊清晰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件事是我人生的道路上的一次磨鍊,今後我人生的道路還很長,我要經得住挫折,繼續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