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走一步就有一個腳印,每一個腳印清晰可見,那些清晰的腳印留在我的心中,讓我難以忘懷。

  腳印里的故事,多的數不勝數。有甜的,甜的讓你醉如其中,讓你感到世界上最甜蜜的一刻;有苦的,苦得讓你悲痛欲絕,讓你嘗到世界上最苦的滋味。

  甜的事,讓我高興。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們的成績出來了,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成績單前,那裡人多極了。有人喜,有人悲,有人怒,有人哀。我看到這些情景,就想到:我是個好學生,要是考得好,皆大歡喜;要是考得不好,既要挨家長的罵,又要讓同學看不起。想到這裡,我就去看成績單,反正早晚都要看,倒不如現在看。一看,咦?半天也找不找,咳,原來我在後面找,應該在前面找,全年級第二,只和第一差一分,英語又是全年級第一,我鬆了一口氣。在家裡有受到父母的表揚,我心裡暖烘烘的。

  也有苦的,讓我煩惱憂愁。每次寫完作業,讓父母檢查,父母都會不滿意的說:“看看你的字,啥時候才能寫好?向你班的申昆卿,張秀梅學習,人家學習好字也好;你呢?學習好,字不好,多練練。”有時還會忍不住哭,在心裡怪父母。可是到了最後,才懂得了父母的用心良苦。我一定會把字寫好!

  在人的一生中,每個人都有一條自己的成長之路,有的是平坦;有的是彎曲;有的是筆直,人生的成長之路只有一條,請走好你們的人生之路吧!

  四年級:冰封的捲軸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