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一日,閑來無事,翻了翻舊照片,才發現我身邊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變了模樣。 

  9年前生日的照片 

  一張矮小的床,一張舊的寫字檯,一張老老實的辦公桌和幾張板凳,這就是我的當時的家 。唯一表較好的是:我家擁有一台鄰居們羨慕不已的洗衣機和21寸熊貓彩電。照片里的我和哥哥姐姐們開心的拿着話筒唱歌,當時,即使是我的生日,也沒有蛋糕可以拿來招待他們。

  6年前搬入城裡的照片 

  一切事物都是新鮮的,新鮮的人,新鮮的事。我一個人一個房間,一張嶄新的大床,一張新的寫字檯和一把新的靠背椅,這就是我的房間。客廳里擺放着一套組合傢具,一張牆畫和一台29寸長虹彩電。哥哥姐姐們長在我家裡照相,照片里的我哥哥姐姐們靠在沙發上舒服的看着電視。電視里介紹的是夫子廟的一些景點,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總想去夫子廟逛逛,可是未能如願。 

  3年前國慶節在夫子廟的照片。 

  夫子廟雖然已經來過好多次,但是現在我才發現,秦淮河水似乎比以前更清澈了。沒有了垃圾,也沒了往日的臭氣,照片里的小橋,流水,人家把夫子廟襯托的如詩如畫。到了晚上,遊人的穿梭加上燈光的點綴,夫子廟的夜景彷彿天上人間,美不勝收。真是一副養眼的圖畫呀! 

  今年,暑假旅遊的照片堆里。 

  我們全家去了杭州,在西湖坐船欣賞到了“三潭印月”等各種著名景點,我們去了天目湖,在青山環繞、碧水涓涓有美妙環境中乘上了竹筏,一路漂流到了“外婆橋”,還做上了轎子。坐在轎子上吹吹風,更是浪漫極了,那美妙的清風似乎沒能吹散你疲勞,是人神清氣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農村的巨變,城市的日新月異拉近了城市之間的距離,人們的生活水品正在提高,穩步向小康社會邁進。 

  指導教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