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有時是一個人,有時是一件事,有時只是一句話、一個動作……而令我最感動的是媽媽做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突然感覺我的頭很暈,我急忙叫媽媽過來,媽媽說:“是不是發燒了?”我說:“噢,好像吧。”媽媽趕緊騎着車帶我去看病。到了醫院,媽媽幫着找葯、拿葯,很着急的樣子。爺爺、奶奶也都來了,奶奶看着我,很着急。我先打的退燒針,然後媽媽又抱着我來到了輸水的地方。醫生來給我打針了,我說:“我害怕。”媽媽急忙捂上我的眼睛,因為這樣我就不怕了。打完了,媽媽害怕我手涼,一直用她溫暖的雙手暖着我的小手。我的媽媽很希望我好起來。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媽媽也開心了。 

  瞧,這就是我的媽媽,偉大的媽媽,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