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父愛比山高,母愛比海深。我的母親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知道以後,像旋風般地從學校趕回到家,背起我就往醫院飛奔而去。一邊跑,一邊還安慰我說:“沒事的,你很快就會恢復的……”

  到了醫院,媽媽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先是幫我到挂號處掛上號,然後陪我到樓上去看病;一會兒陪着我去抽血處抽血;一會兒又背着我去輸液大廳輸液……望着媽媽這樣忙忙碌碌地跑上跑下,我想:哎!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終於可以坐下打針了,但媽媽還是忙個不停,一會兒用手摸摸我的額頭,問道:“怎麼樣?感覺好點了嗎?”一會兒又說:“發燒要多喝點開水,這樣體溫退得快!”說完又急急忙忙幫我去倒開水。剛喝下開水,媽媽又問:“肚子餓嗎?想吃點什麼?媽媽幫你去買!”看我搖搖頭,媽媽又說:“如果不想吃的話,那就閉目養神,好好休息吧!”

  聽了這話,一股暖流頓時流遍了我的全身。啊!媽媽的愛是康復的良藥。

  打完針,回到家,媽媽便對我進行“嚴格的全身檢測”:量體溫啊,吃醫生開來的葯啊……

  半夜,我的體溫又升高了,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這輕輕的呻吟聲立刻驚醒了媽媽。媽媽一試我的額頭,連外衣都顧不上穿,趕緊背起我就又往醫院趕去。夜深人靜,醫院裡大部分醫生和護士都下班了,只有急診室里的一位醫生和搶救室里的幾位護士。媽媽連忙把我背到急診室,讓我坐下,醫生詢問了病情,檢查了我的身體,說:“只能再掛兩瓶藥水”。媽媽拿了醫生的藥方,又跑這跑那忙開了……就這樣,媽媽一刻也沒歇着,一夜幾乎沒合過眼,我卻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是第二天的早上,我發現自己仍然躺在媽媽的懷抱中,只是已在家裡。這時我望着媽媽,發現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可能是怕我又燒起來,媽媽一夜未眠。見我醒了,媽媽又忙着幫我量了量體溫,見體溫已正常,才舒了一口氣。媽媽安排好我的早飯,就拖着疲憊的身子上班去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不由得鼻子發酸,眼睛模糊起來……

  啊!媽媽!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不知忙了多少夜!操了多少心!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最關愛我的好媽媽!媽媽對我的愛,我將永遠銘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