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在我的人生中,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您。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把我養大成人。

  記得我上次得了肺炎,掛了好幾天的點滴,我看見了您臉上露出了擔心的神色,那時候,我多麼想說“媽媽,您不用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是我知道,您也會明白的。您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第二天,我發現您的臉上有了黑眼圈,我知道這是您因擔心我,是晚上沒有睡好的原因,因此我鼻子一酸,兩串眼淚流了下來,我偷偷的擦掉了,讓您看到會更加擔心的。

  今天,我想給您洗一次腳,來報答您,我知道這小小的洗一次腳,是不能把您對我的關懷嘗還的,但我還是想表達一下心意。到了晚上,我先端來一盆還冒着熱氣的水,把您拉到沙發上,您不解的問:“你這是在幹嘛呀?”“幫您洗腳呀,盡一份孝心。”我回答道。“哎呀,我都是大人了,自己會洗。”您不好意思的說。“在我小時候,您給我洗過無數次腳了,難道我不應該為您洗腳嗎?”我反問道。您答應了。我先讓您試一下水溫,“剛剛好。”您說,我把您的腳放在盆里,小心翼翼地搓着,您像一隻麻雀一樣,不停地說:“謝謝,我的女兒長大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應該是我說‘謝謝’才是。”我一邊低着頭一邊為您洗腳。洗完以後,我一邊用毛巾為您把腳擦乾,一邊說:“舒服嗎?”您點了點頭,那一刻,我心中充滿了喜悅,終於為您的付出做了一丁點的回報,讓我覺得特別開心。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啦!我一定會像‘烏鴉反捕’一樣來回報您的!”

  崑山正儀中心校四年級:qiuyingzi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