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了媽媽的愛,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無憂無慮的度過了我的童年生活。

  假如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媽媽會變成一棵大樹,我飛累了,玩累了,就停在在大樹上休息。假如我是一條小魚,媽媽就是一條河,我在媽媽的懷抱里玩耍。媽媽的愛像山一樣高像海一樣深。我在學習的道路上"摔倒了",是您支撐我,讓我重新"站起來"。我生病了,又是您在我身邊寸步不里。

  記得那一次,我拿了一張"全優生",您開心不已笑得合不攏嘴。從那以後,您就一直鼓勵我要好好學習。每天放學回家,您就會問我,今天語文或數學都發了幾次言,如果多的話,您就會眉開眼笑,如果少的話,您就會說:"不要灰心下次努力。"聽了這句話后,我一直想要成績提高起來。最後,通過媽媽的輔導,我的學習真的提高了,我的願望實現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謝謝您的養育之恩,我現在知道母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