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梅擁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梅擁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梅擁雪” 標籤:冬梅作文

  今天晚上,姥姥教了我一道名叫“冬梅擁雪”的菜,其實就是糖拌西紅柿。現在由我教一教大家“冬雪擁梅”這道菜吧。

  我選了一個紅紅的西紅柿,用水洗乾淨后,先把西紅柿的“屁股”用水果刀切掉,再把西紅柿的頭切掉一點,這樣脫掉西紅柿的大衣就會方便一些。把西紅柿的“大衣”脫掉之後,再用水果刀把西紅柿切成小塊,一定要讓西紅柿的底部連在一起,上面一定不要分開哦,這樣遠看很像一朵怒放的梅花。切完之後就要撒白糖了,姥姥說:“撒多點才好吃呢”,聽姥姥這麼說,我撒了一大把,姥姥說:“少了,少了!”我又撒了一些,姥姥說:“好了,好了,把糖撒均勻就做好了。”

  白糖如白雪,白糖灑在像梅花一樣的西紅柿上,所以我稱它為“白雪擁梅”。現在你學會了嗎?你會什麼菜一定也要教給我啊,我會很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冬梅擁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梅擁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