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好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好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特別不愛吃蘋果。一天,她媽媽從菜場里買了幾隻大蘋果,把一隻最大的給她的女兒,可那個小姑娘卻偷偷地扔到了窗外,聽“砰”地一聲掉進了水中。突然,一條龐然大物的鯨喝了一口水把那隻蘋果也吸了進去,它看見一點亮光,於是,就朝那亮光走去,它看見有一隻小蘋果。那隻小蘋果問:“你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的呢?”於是,大蘋果就把自己的不幸通通地說了出來。小蘋果很同情它,就對它說:“我來送你回家,不過,你得跟我交個朋友。”“好的,我很高興能和你交朋友。”大蘋果興奮地說著。它倆決定從這條鯨的肚子里逃出來,它們拉着手朝前走去,大鯨正在睡覺呢!小蘋果拉着大蘋果的手,拚命地跑,終於,跑出了鯨的嘴,太陽笑眯眯的,好像在為它們開心。它們游啊游,整整遊了兩天才游上岸,上岸后,它們就想有一片自己的天地,於是,就蓋起房子來了,它們蓋的房子又精美,又整潔。從此它倆過着幸福的日子。一天大蘋果對小蘋果說:“好朋友呀!我是從小姑娘的手裡扔出來的,現在我非常想念她們,你能送我回去嗎?”“當然啦!”於是,它們拉起手來往森林走去,路上碰到了老虎,老虎很想吃了它們。可是,蘋果們卻早有了好辦法,他們就是這樣用智慧打敗了許多敵人,終於,來到了小姑娘家。小姑娘看見蘋果剛要把蘋果扔了,可大蘋果大聲地叫了起來:“等等。”小姑娘這時放下手來,大蘋果告訴了小姑娘它的事,小姑娘聽了,就把大蘋果和小蘋果珍藏起來了。小蘋果、大蘋果成了珍藏物啦!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好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