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好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好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兩個好夥伴——小夜燈和電筒

黃宇華

我有兩個已伴隨了我多年的好夥伴——小夜燈和電筒。

我從小到大都膽小怕黑,每天睡覺都必須有要一盞小燈相陪我度過漫長的黑夜。要是亮度稍為微暗一些,我心裡就會不踏實,有什麼風吹草動的,會立刻從床上蹦起來,一直待到天明。

上小學后,媽媽為了讓我睡得安穩,特意給我買回了一盞亮度很好的小夜燈。這小燈雖然相貌平平,不像那些夜燈一樣有着美麗的外表,但它的亮度卻可以跟其25度的白熾燈bi美。別看它這麼光,就以為一定很費電,它可是一級節能的喔!

這盞燈至今已陪我走過了幾個春秋,試過幾次,媽媽嫌它太舊,要扔,我捨不得,因為我不想拋棄了這個“好朋友”。

還有一位也是與我形影不離的“手足”,它就是我的小電筒,記得四年級時,供電局的叔叔阿姨來學校採訪,臨走時,送了我這把小豬電筒給我,看着這隻外表可愛的小豬,我愛不釋手;每當停電或夜晚起床時,我總是第一個想到它,有時停電,我就會讓它整夜開着,替代小夜燈。

或許有人會問:“如果老是開着,不會沒電嗎?”

我可以告訴你,我這小電筒是用人力充電的,既節能,又環保,只要打開按紐,按幾下,馬上就會有電了,充電時還會折射出一閃閃的亮光,多美麗!

這兩個和我如影隨形的好夥伴,是我的最愛,過幾天要去軍訓時,我也要帶上它們,讓它們繼續陪伴我,讓它們跟我一劉去領略下軍營的風采。

作者地址: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字五(1)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好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