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皮皮魯和機器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皮皮魯和機器猴》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皮皮魯和機器猴》有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

我家裡有一本書,名叫《皮皮魯和機器猴》。哈哈,你們一定已經很想知道裡面在寫什麼了吧!這本書呀,我很早就看過了,而且看了好幾遍。很好看!現在我就給你們說說裡面寫什麼和我的讀後感吧! 

  這裡面說,有一隻機器猴它無人能敵很多國家都想來搶它,讓機器猴為自己的國家效力。機器猴知道了,找了一個夥伴叫花生米。他們把想搶機器猴的國家一一收拾。在收拾他們的過程中,還幫助了全世界的孩子都變成了鋼筋鐵骨,不讓父母打。但是,如果自己去欺負別人,鋼筋鐵骨就會消失。最後,人類快毀滅了,又是機器猴救了人類!還把人類的核武器當做人們的衛星,頂住向地球飛來的小行星。沒有電能了還在為人類做事!而裡面的人類呢?還在迫害它。我想:要是沒有機器猴,你們還會有今天嗎? 

  機器猴的這種忍受着別人的壓害,卻還為別人作出貢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以後也要向它一樣!

您正在瀏覽: 讀《皮皮魯和機器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皮皮魯和機器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