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皮皮魯外傳》這本書。一聽這個名字,就感覺這本書一定很好玩。可上面寫着:寫給男孩子的童話。我非常不解,就一頁一頁的認真看來。

  皮皮魯因為喜歡玩鞭炮,而被鞭炮彈上了天,發現了神秘的地球之鐘。上化學課時,皮皮魯好奇地將襪子放在化學劑里,結果穿上這種襪子后,他長高了許多。皮皮魯還是一個愛玩的孩子。他在同學家搭了一座座小房子,還拿了神奇的縮小噴霧氣,把自己給變小了,進入小房子玩了個痛快。他還有一個十分帥氣的幻影號。

  我津津有味地讀着書中的故事,心裡始終沒有平靜,隨着故事的精彩,我越來越激動。我想跟皮皮魯一樣面對困難,勇敢地克服。

  我覺得這本書不光是男孩子可以讀,我們女孩更值得一讀,雖然像皮皮魯這樣調皮的女生也不少,但他的勇敢和毅力卻是我們女孩所欠的。

  四年級:孔一佳

您正在瀏覽: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皮皮魯外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