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說有人愛集郵,有的人愛畫畫,還有的人愛做小製作等等而我,就特別喜歡溜冰。 

 我是怎麼愛上溜冰的呢?那還得從一年級說起。 

 那天,我到樓下玩,看見有的小夥伴都穿上了溜冰。這時,我在心裡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學溜冰,趕上他們!” 

 從此以後,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穿着我的溜冰鞋到下面去溜幾圈。我越溜越好,最後,我終於熟練了,並趕上了他們! 

 這溜冰還幫了我不少忙呢。有一次,我們學校要選拔一些人去表演溜冰。我心想:哈哈,這下我可有機會表演了。我認真地對待選拔賽,結果順利地進入了表演的隊伍中。 

 從此我便更喜歡溜冰了。在我不斷的努力下,我還學會了許多花樣。我高興地說:“溜冰真好。” 

 終於,到表演的那一時刻了,我們個個興高采烈地上了舞台,當我們表演結束的那一瞬間,聽到了觀眾觀眾們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