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你幸福嗎”、“祝你幸福”,我問媽媽 :“什麼是幸福?”媽媽說:“幸福是沒有標準的。有人很窮,但覺得很幸福;有人住洋房,開豪車,卻感覺不到幸福。幸福是一種感受,認真生活、用心體會的人就能感受到幸福。”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去沃爾瑪超市。在大門旁的角落裡,我看見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孤單地一個人背靠着牆在哭。我連忙跑過去問道:“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哭着說:“我……我和爸爸媽媽來買東西,我找不到他們了……”我一邊用面紙為小弟弟擦乾眼淚,一邊安慰他說:“別著急,我來幫你找爸爸媽媽。你知道他們的電話號碼嗎?”“知道呢!”小弟弟很流利地報出一串數字。媽媽用手機撥通了電話,電話那頭是小弟弟焦急的父母。他們發現孩子不見了,已經在超市找了一圈沒找着,心急如焚,正準備去服務台播尋人啟事呢。一接到電話,立刻飛奔來到超市門口。小弟弟找到了爸爸媽媽,立馬破涕為笑,看着他們一家三口緊緊擁抱在一起,我內心湧起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真的感受到了幸福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