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幸福。我覺得幸福是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去旅行等等。但是,老師教了我們《幸福是什麼》這一篇課文。原來幸福不是吃、喝、玩、樂。是你自己付出的勞動,給別人帶來的幸福。

  就是因為幸福這倆字。我也想給別人帶來幸福,也可以給自己帶來幸福。

  我弟弟的衣服非常臟,媽媽幫他洗都洗累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洗;”媽媽說:“哪好吧。”我把弟弟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弟弟說:“誰把我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我說:“是我呀!”弟弟說:“謝謝!”我說:“不用謝。”我心裡美滋滋的

  所以,給別人送去勞動,別人高興,我也幸福。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四年級:maoj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