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唱歌、跳舞、游泳......不計其數。我也有自己的愛好,那就是看書。 

  可能是受爸爸媽媽的影響,我很小就喜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媽媽說:“你小時侯,每天晚上不聽我給你講個故事呀,就哭這鬧着不睡覺!” 

  上了學前班,我就開始自己讀書了。剛開始,我認識的字還不多,所以只能自己拼拼音,一個字一個字的拼着讀。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我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沉浸在了書的奇妙海洋里了。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從一年級到現在,夏林果、馬小跳、愛麗絲、路曼曼......書中的這些人物,讓我歡笑過、也讓我悲傷過;揚紅櫻、冰心、魯迅......這些都是值得我學習的作家;作文書、童話書、科幻小說等等,都是值得我們一看的書。 

  這些書,不僅讓我提高了作文水平,也帶領我們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讀書,一起讀一些好書,共同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並培養我們的良好素養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