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搖錢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搖錢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發明各種東西,可是,今天我的腦子裡跑來了一個新東西,那就是“搖錢樹”。

  大家聽到“搖錢樹”腦袋裡一定會出現一個問號“什麼是搖錢樹呢”,哈哈,如果不懂,就來我這裡搜索一下答案吧!

  “搖錢樹”是我認為很好的東西,你只要有手輕輕碰它,然後再說出咒語加你想要的錢,例如:搖錢樹啊搖錢樹,快快給我100元。然後它就像神仙降臨一樣,“嘩”的一下,你手中就有100元了。

  不過,可不能貪心哦!如果你每天要很多錢,搖錢樹就不理你了。但是,搖錢樹也有一顆善良的心;比如說汶川大地震,國家給汶川投資了六千多個億,要是你對搖錢樹要,它肯定不給你,如果那你說要給汶川捐,它肯定會給你的,因為,它也有一顆善良的心嘛!

  如果你把它送到一個貧窮的家庭里,貧窮家庭里的主人跟它要多少它就給多少,你信不信?

  怎麼樣,搖錢樹的用處很大吧!我一定好好讀書,將來把它發明出來!

  晉城市星河學校四年級 程可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搖錢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搖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