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兒童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兒童醫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一定很害怕打針吃藥吧?尤其是打針,非常痛。雖然我現在上五年級了,可是每次打針都會痛得大哭。所以我要發明一種特殊的兒童醫院。

    我準備發明一種特殊的針和水果葯。這種特殊的針裝在一個藥瓶上,把藥瓶上的開關打開,針頭就會散發出一絲絲清香,這樣小朋友就不會覺得可怕,然後再將鼻子把香氣吸進去,葯就會慢慢地進入身體的各個部位和血管。水果葯呢?它是在種植的時候在種子裡面打上藥,在結果是就是水果葯了。我們在各個水果葯上做上標記,比如說:“治發燒的蘋果”、“治肺炎的橘子”、“治牙疼的葡萄”等等。

   我發明的兒童醫院充滿童真、童趣,像我們的小天地一樣舒心、舒服。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兒童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兒童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