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萬能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萬能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的萬能文具盒 

  2020年,我終於發明了萬能文具盒。 

  它用金子做成,形狀像一個小皮箱,裡面有兩個像扣子一樣的按鈕,這兩個按鈕都在外面,如果按第一個按鈕,文具盒便自動打開了,頓時,光芒四射。裡面什麼都有:尺子、鋼筆、鉛筆、水筆、膠水……等等,真是五花八門,多姿多彩呀!它還配有一個小的遙控器呢!遙控器上有五個按鈕,第一個按鈕一按鉛筆弟弟和像皮妹妹跳了出來,第二個按鈕一按,鋼筆哥哥和塗改液小弟跳了出來,第三個按鈕一按修正帶小妹和計算機大哥洋洋得意地走了出來,第四個按鈕一按,墨水爸爸和膠水媽媽走了出來,第五個按鈕一按,剩下的東西都出來了,三歲小弟弟以為這是玩具,一按第二個按鈕,一按第五個按鈕,都跳出了一些東西,嘴裡還說著:“真好玩。” 

  這個萬能文具盒還可以變幻出各種圖案,比如說:愛心形、圓柱形……等等,它還可以變成筆袋呢!怎麼樣,神奇吧! 

  你們可別忘記了,萬能文具盒可是我發明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萬能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萬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