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降落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降落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明的降落傘

  科培教育 蔣鍾崴

  大家會不會做降落傘呢?我會,我教你們。

  我們要先準備好塑料袋、繩子、橡皮和剪刀。

  我先小心翼翼的把繩子折成四段,然後用剪刀照着折的印去剪成四段。再用繩子把塑料袋的四個角系著,系第一個角的時候,我還不怎麼熟練,但是我不能粗心,而要細心。我開始系第二個角的時候比第一個角的好些了,就這樣下去,四個角很快就完成了。

  該拴橡皮了,我心裡開始緊張起來,我媽媽說:“不要緊張,”要冷靜,我按着媽媽的方法,拴了一個,還是不好,然後我就叫媽媽,“媽媽、媽媽!快過來。”媽媽連忙過來了說:“怎麼啦!”我說:“還是系不好。”於是,媽媽幫我系了一邊,我按着媽媽的步驟,終於系好了,看見我做的降落傘,心裡湧出了一種甜甜的滋味。

  評語:小作家將製作過程寫得清楚具體,當遇到困難時並不灰心積極求助媽媽,最後成功了,樂滋滋的,真棒!老師真要為你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降落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降落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