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狗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我小時候住在外婆家,外婆為了讓我玩得更開心,給我買了一隻小花狗。

  這隻小花狗已經有兩個月了,夏天它特別愛洗澡。有一次,我給它洗澡,水放半盆了,媽媽說:“水夠了,關起來吧。”我把涼水關起來,可熱水還在不停地流,把小花狗熱得大叫,我趕緊關掉熱水,放進涼水。過了好一會兒,小花狗才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剛才差點把它熱死了。小花狗半歲了,一天中午,我正在沙發上坐着,它嘴裡咬着飛行棋子,尾巴拖着小凳子跑來了,它先站在凳子上,然後跳上沙發,尾把指着飛行棋,好像要我教它,我打開飛行棋盒,鋪開棋盤,卻發現它睡著了。原來它跑來睡覺呀。小花狗一歲多,已經長成大花狗了,我也要上學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它,可我總要回去上學,九月初,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它。

  就這樣,我告別了小花狗,告別了自由自在,天真浪漫的童年生活,跨進了學校的大門。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