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成長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成長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成長日記 

  2008北京奧運近在咫尺,我想在奧運之前,做些貢獻。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發現北京隨着奧運的到來變了。到處綠草茵茵,空氣也新鮮了。我笑了,為北京的變化感到高興。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一個垃圾場,心裡不由納悶起來:這大街上怎麼會有“垃圾場”?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草坪上堆了人們扔的垃圾袋。我氣憤填胸:怎麼有人這麼不文明呢?往草坪上扔垃圾?同時,我也心生一念:不如來個大掃除,為奧運做些貢獻。心動不如行動,我立即動起手來。火辣辣的太陽 炙烤着大地,垃圾場發出刺鼻的味道,讓人感到噁心。我捂住鼻子把垃圾袋一個一個地提到垃圾桶旁。這時,我看到旁邊有一個人哼着小曲,拿着垃圾袋扔進來,瞟了我一眼,似乎在說:“神經病,大熱天撿垃圾!”她絲毫不珍惜我的勞動成果。我氣極了,走上去制止他:“你這是幹什麼?要是人們都像你這樣,北京會變成什麼樣?”他不屑地瞟了我一眼,說:“干你屁事!”“保護北京,人人有責!”小夥子聽了我說的話,又看了看圍觀的人生氣的樣子,不再說什麼了,羞愧地撿走了垃圾。圍觀的人沖我微笑,給我增加了動力。我不顧麗日當空,刺鼻的氣味,努力地搬走了垃圾。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個“垃圾場”慢慢恢復了草坪的原貌。我高興極了,這可是我的功勞呀!我頓時感覺天更藍,草更綠,太陽正沖我微笑,一切都很美好…… 

  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北京的天更藍,草更綠,環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成長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