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尺子上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尺子上的爭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間屋子裡書桌上的一把破舊的尺子上的吵鬧聲,它打破了夜的寂靜。原來是尺子上的幾個圖形在爭論怎樣改進各自的生活。 

一個肥胖的圓形舉手提議:“最近小主人老是破壞我們的家,我們應該修理一下我們共同的家園!”“對!我們的家已經是一片廢墟了,我們去找修理工吧!”小不伶叮的三角形以雙手贊同。 

“不!不止只修房子,我們還要好好的報復小主人,讓他不能畫圖形!”圖形當中長的最魁梧的長方形有一個意見。“好!就按照你那樣做!”圖形的長者——六邊形對大家說,可怎樣報復他呢?”大家聽了之後都陷入了沉思。 

“我有一個意見!”咦?這個“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誰?哦!原來是多角形啊!“我們最好用這個辦法:罷工!看他還敢破壞我們的家!”多角形忿忿地說。 

“不!我們應該把他的家也破壞了,讓他沒法兒住!”平形四邊形說。“不……”“不……”…… 

“我覺得應該把他最心愛的teddy bear扔掉,讓他也嘗嘗丟東西的味道!” 

圓形為自己的家憤憤不平。 

“你們就別再為我憤憤不平了,我們為人們服務是我們的職責,又何必去管自己呢?”尺子媽媽和藹地說。 

圖形們陷入了沉思,周圍又恢復了原來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尺子上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尺子上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