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33歲,他高高的個子,留着寸頭。一張四方臉上長着兩道濃濃的眉毛。他那大而明亮的眼睛里,像滴進了露水,含滿了就要溢出來了。我的爸爸長的很帥氣,爸爸為人熱情大方。

  爸爸非常疼愛我,爸爸讓媽媽帶我去學鋼琴。可是我不喜歡學鋼琴,幾天後我打了退堂鼓。爸爸知道了告訴我說:“學鋼琴可以提高人的素質,考大學時可以加分,當然也可以考音樂學校!”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肯繼續學琴。我從那以後就開始好好學鋼琴,不辜負爸爸對我的期望,我鋼琴已經6級了。

  有一次,我感冒了,我剛一到家就倒在了床上,爸爸從外地剛會來看我躺在床上就到我身邊問我:“你怎麼了?”我回答:“我難受!"爸爸不顧勞累去給我買葯。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餵了我葯,給我做了我愛吃的蛋炒飯。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就好多了。

  我愛我的好爸爸!

  樺南縣第五小學五年級 馬詩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