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有的時候真想坐在您的身旁和您談談,說說埋藏在心裡很長時間的話。可是,我又怕您生氣。這種矛盾的心情一直促使我不敢和你當面講。今天,我就用寫信的方式向您敞開我的心靈之窗。

  爸爸,我知道您一直都很愛我,關心我。可是自從咱家買了電腦後您就變了,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玩電腦。就拿上周日早上來說吧,我起床就看見您在玩電腦。我說:“爸爸,你去給咱買幾個包子吧”?。您不耐煩的說:“讓你媽媽去,我忙”。我聽了只好讓媽媽去。到了中午,媽媽讓您幫忙做飯。您說:“不做了,我不吃,你們出去吃吧”。說完又繼續玩電腦了。我生氣的說:“爸爸,您能不能關心關心我和媽媽,不知道媽媽身體不好嗎”。您又說:“不讓你媽媽做飯不是關心嗎”?我聽了,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嘆着氣說道:“算了,不要和你爸爸一般見識”。說完就拉着我的手去吃飯了。

  後來,聽媽媽說爸爸玩電腦經常一晚上不睡覺。

  爸爸,真希望你以後少玩電腦,多關心我和媽媽。

  

  您的女兒:李想

  2009.9.18

  --------------------------------------------------------------------------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