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非父愛和母愛莫屬。他們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成長的路上,他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在任何時候,都時刻牽挂着我。今天我要講的是,我最最敬愛的爸爸。

  爸爸很愛我,可他總是把愛放在心裡,每當我做錯了事,爸爸都會很耐心的教育我,開導我。雖然很嚴厲,但是我能感受到爸爸嚴厲中的那份關愛。有一次,我期中考試考得不好,我心想:“哎呀,不好,回家肯定有一頓臭揍,老爸准打得我天昏地暗,分不清東西”。“是回去還是不回去呢?”我自言自語道。好漢做事好漢當,我得勇敢承認錯誤。於是我鐵了心,大步流星地向家走去。

  回到家裡,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膽戰心驚地對老爸說:“爸,我考糟了,我對不起您,請您責罰。”可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平靜里略帶嚴厲地說:“你將來是要當大官的,爸爸可是望子成龍啊!爸爸覺得你能擔當之重任,才將你一再的教導和匡正啊!這次你考糟了,這已經是事實了,既然是事實,無法改變了,那我們為什麼不忘掉煩惱和失敗呢?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比前一次更努力嘛!”爸爸說的話,像針扎一樣的深深釘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我低下頭小聲的對爸爸說:“我知道了,老爸謝謝您!”爸爸露出關愛的笑容,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你呀,就是一個小馬虎,以後你要仔細認真點,發現錯誤及時改正,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給了我一個幸福而又溫馨的家。爸爸,您就像一座挺拔的大山,時刻守護着我們家。我愛您!爸爸!

 三年級:劉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