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程老師,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老師,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在跟您相處的這短短的幾周里,我還不能完全的了解您,但是我知道,您是一個能給我們帶來歡笑的人,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您都能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您走到哪裡,哪裡就會有一片歡聲笑語。聽別的老師說,您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您帶了一批批優秀的學生,我希望我也能成為其中的一個。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燦爛的陽光,給予我們生長的力量;您像肥沃的土壤,為我們輸送知識的養料;您像春日的甘露,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田;您像一位神秘的魔法師,使知識的泉水叮咚的流淌……

  您說話的時候臉上總是微笑的。我們都很喜歡您。我們喜歡您上課時輕快的語調,像一泓清水滋潤我們的心田;我們喜歡在您沒事的時候,和我們坐在一起拉家常;我們特別喜歡圍在您的周圍,看您批改作業。如果用上了好詞或好句,您會用紅筆畫上一條一條帶圈的波浪線,而這一條一條帶圈的波浪線,在我們的心裡就像天上的彩虹一樣美麗。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有幾個做小動作的同學,被您領到了講台上,您那時的樣子可真嚇人,那幾個同學都不感直視您。他們的心都綳得緊緊的,怕老師您的懲罰。可是您不但沒有懲罰他們,並且還親切地說:“下一次不要再做小動作了,要認真聽講,我相信你經過努力一定能成為一個好學生的。”誰都知道,會有哪個老師願意體罰自己的學生呢?無非想讓我們學好一點罷了。這件事情過後,那幾個同學都不約而同的對我說:“老師可真是和藹可親啊。”所以,老師,我認為您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因為,雖然您沒有哺育我們乳汁,卻有使我們走上正軌的教導和引領。老師,我要感謝您,在講台上精彩的言辭;感謝您,勤勤懇懇的付出;感謝您,對我們的用心良苦;感謝您,那刻人心間的教誨;感謝您,那黑板上工工整整的生字;感謝您,那在課堂上最美麗的語言……

  晨老師,您像春蠶,卻比春蠶奉獻的還要多,您像蠟燭,卻比蠟燭還要明亮。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每一個學生都是您那花園裡最鮮艷的花朵,都是您的宇宙里最明亮的星星,我希望自己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一定要成為花園裡最美麗的一朵花兒,成為宇宙媽媽懷裡最耀眼的一顆星星!

  四年級:王菁菁

您正在瀏覽: 程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