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程老師 

  515300

  廣東省普寧二中實驗學校

  五(1)班 夏潔瓊

  程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他大約三十歲,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眼睛大而有神,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很有學問。 

  程老師上課很特別,每節課他不講很多內容,而是注重培養我們的學習能力和良好的學習習慣。他抓住每節課的重點和難以理解的問題來講,剩餘的時間就引導我們自己分析、練習,不懂的問題我們能在課堂及時提出來討論,最後他再給予評講。因此,我們在課堂上有足夠的時間看書、思考、完成作業。 

  程老師朗讀課文引人入勝,我們聽他用普通話朗讀課文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程老師每次朗讀課文,聲音是那麼富有感染力,彷彿把我們帶入了詩的意境。我們都愛聽他朗讀,常常模仿他的語調和姿態朗讀。 

  程老師對同學們很關心,不論成績好壞,他都一視同仁。記得有一次,班上蘇丹淳同學急性腸炎發作,痛得不得了。程老師見狀,立刻背着她去校醫務室看醫生,並將情況及時打電話告之蘇丹淳的媽媽。醫生檢查后說必須送醫院,程老師又跟着校車一起把她送去醫院…… 

  我尊敬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還是我們的程老師。我為有這樣的一個好老師而高興! 

  (指導老師:程良波) 

  註:(該文發表於2009年4月27日《揭陽日報-教育周刊》)

您正在瀏覽: 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