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程老師病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程老師病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唉,給同學打個電話吧,誰呀? 打開通訊錄,比上眼睛隨手一翻,竟是雷雨星,“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喃”就給她打吧.可剛拿起電話,說些什麼喃.唉,隨便了啦.正準備打,電話想起了. 

  “喂?你好,你是?” 

  “雅軒不會吧,你不會忘了我吧.” 

  “雨星啊,我正想給你打電話呀,什麼事呀?” 

  “電話里給你說不清楚,這樣吧,你馬上到‘浪漫島’來啊,我在那裡等你.好了,我時間很緊,不見不散哦,拜拜.記着哦,立刻,馬上!!!” 

  “喂```````!!!” 

  什麼哦,這麼快就掛了啊.算了,走了.秦雅軒換了件衣服就走了,在家裡她都是很隨便的. 

  浪漫島離家只有450米,所以很快就到了,

  雅軒到了咖啡廳,一眼就看見雷雨星坐窗邊,一個服務生拿着食譜讓她點餐,雅軒走了過去.  “喂,想吃點什麼,和我就別客氣了!”雨星頭也不抬,“冰激凌咖啡不錯啊?,雅軒你要什麼?? ” 

  “隨便.”雅軒對咖啡不是很感興趣的. 

  “那就2杯冰淇淋咖啡.” 

  “ 你到底要給我說什麼,為什麼電話里不說,還請我喝咖啡,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啊? ”雅軒看着雨星似笑非笑. 

  雨星一點也不在乎:“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剛得到消息,程老師病了!!!” 

  “ 什麼什麼什麼你說什麼,程老師病了?什麼病?你不會是在開玩笑吧! ”雅軒的驚訝程度決不亞於,太陽從西邊了. 

  “ 我沒有和你開玩笑,我是說真的.”雨星一幅很老練的樣字,“什麼病我也不知道,反正住院了,好象要住3個月吧,具體情況我也不知道.昨天我嗎給程老師打了電話,我就知道了” 

  正在這時,咖啡送上了,雨星一口就喝掉了一大半,嗆得她直掉眼淚,雅軒一直沉默不語.雨星終於喘過氣了“ 怎麼了? 我媽很煩滴,就是要我去看程老師,我才不!!!雅軒,你” 

 “ 雨星,我們去醫院好嗎? ” 

 “ 我沒聽錯吧,去醫院?”雨星差一點就把剛喝進去的咖啡吐出來,“唉,真的不知道你是怎麼想得,不過你要去我還是會和你一起的. ”  

 “ 那```````走吧 ”  

  雅軒拉着雨星就走. 

 “ 你咖啡.  ”  

 “ 不喝了.  ”

您正在瀏覽: 程老師病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程老師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