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啊!你好可惡!

  不說別的,就今天這事兒,你知道嗎?我這個“面子”問題是很重要的,你把我往前面那個“雅座”上一坐,我就顏面掃地了,你這樣把一個前途無量、天資聰慧、良心大好、國之棟樑、諸葛重生的天生人才給破壞了。

  你還知道嗎?做人嘛,就要“君子坦蕩蕩”的,不能“小人長戚戚”的,對人要寬厚一點,俗話說的好,說的妙,說的呱呱叫:“宰相肚裡能撐船”,我看您那肚子啊,一戳就破。

  我當然知道自己也有那麼一丁點兒錯,不過呢,我是坦蕩蕩的少年,肯定比你改得快。

  你得學學武則天時代的狄仁傑,他待人善良,很多人愛戴他,因此,招來了一群奸臣的嫉妒,有些人乾脆在武則天那裡說他壞話。武則天想試試狄人傑,就召來狄仁傑問他:“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你想知道這是誰嗎?”狄仁傑坦然答道:“如果是臣有過,臣便改正;至於有人在背後說臣的壞話,臣不想知道。”

  我生不逢時啊,沒有個好老師教我,如果有像狄仁傑那樣的老師教我,我早就成材了,哎,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我怎麼想你就越學越壞哩!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