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感人的心就是感恩,老師就是我們值得敬佩,值得羨慕,值得我們去學習,做我們的榜樣,是誰給我們白天講課,又為我們在黑暗的夜晚里,在燈光下一心一意地批改作業地備課,他們早出晚歸,辛辛苦苦地為我們付出一生的心血,他們把知識都傳授給我們,我們應該去感謝老師的教誨之恩,使我終生難忘!因為老師是我們前進活力的源泉,你不僅是我們的班主任,又像我們的長輩,教我們學習知識,等待我們去報答父母,報答祖國,最後,我們也要去報答老師,因為他給了我們無私的愛,老師啊!我祝你快樂每一天,歡樂每一年,工作順利。謝謝你在我們那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知識的種子。

  實驗小學鄭庄校區五14班陸雪指導老師錢巧霞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