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速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速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速寫 

如果彩虹是雨過天晴后亮麗的風景,那麼我的七位老師則是七條美麗的射線。 

紅色代表如火一般嚴肅的數學老師。數學老師的嚴肅可是除了名的,要想看見她笑,你可得等上“五百年”。她最邊總是掛着一句話:“怎麼都這麼不聽話,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對得起你們的父母”雖然她很嚴肅,但她也是為了我們,還是可以理解的。 

 橙色代表和藹可親的歷史老師。她的聲音非常動聽,為我們深情講述着幾百年前的事,顯得十分親切。 

黃色代表陽光活潑的語文老師。和她在一起我覺得無比開心,因為她就像於我同齡的孩子一樣,她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看起來特別溫暖。我們和她之間從來沒有什麼秘密,完全把她當成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 

綠色代表為我們開始“新生命”的政治老師。她為我們講述着做人的基本準則,為我們人生的開始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青色代表永遠給人留下懸念的生物老師。他除了上課講課以外,其餘的都用手語來表示,讓人永遠琢磨不透。 

藍色代表安靜祥和的英語老師。在上他的課時,不管同學怎麼吵,他都會安靜的坐在前面,可能他是想讓我們自己意識到哪裡是不對得吧! 

紫色代表神秘的地理老師。她嘴裡總是念叨着這個球,那個球,這個島,那個島的。只要一見到她就會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怎麼樣!我這七位如同彩虹般的老師別有一番風味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速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