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一位老師 

  袁梓萱 

  她姓黃,是我們英語課的代課老師。雖然只是給我們代課,可黃老師卻沒當成臨時任務,全心為我們負起了責任。 

  她的英語課上得棒極了。教單詞,她不僅教會我們正確的讀法,還教給我們拼寫的訣竅;教課文,她不僅把我們不懂的部分一遍又一遍地講解,對同學們提問一遍又一遍地解釋,直到我們都弄懂為止,還教會我們聲情並茂地朗讀。 

  我們班上有幾個典型的英語“扶貧”對象,成績總是讓老師擔心。可黃老師從來不對他們發火,不去批評、責罵。為了提高他們的課堂興趣和學習效率,她就在課堂上專門提問他們,課後耐心地輔導,終於使他們的成績得到了提高。 

  時間總是那麼短暫。轉眼間,黃老師就完成了代上的課程。她要離開的時候,我心裡又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們自己的趙老師又要回來了,難過的是黃老師卻要離開我們。我想:要是兩位老師都能給我們上課多好!幻想總歸是幻想,黃老師還是不再給我們上英語課了。但是,儘管我們已經有幾個月了沒聽過她的課了,同學們還是惦記着她。當她偶爾經過我們教室的時候,很多同學都會大聲叫:“黃老師好!”她也會向我們點頭微笑。 

  如果有機會,我想親口告訴她:“黃老師,我真的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