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享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共享春天 

  春天,是美好的。可戰爭中的孩子卻無法享受這美好的一刻。 

  在圖片中,我看到上海火車南站已被日本侵略者炸成廢墟,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一個小孩因失去父母而無助哭泣,他孤立無援,內心籠罩着巨大的悲痛;還有的孩子因為戰爭被奪去寶貴的生命;有些孩子雖然倖免了,但永遠失去了親人,孤零零地度過童年。他們永遠不能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伊拉克戰爭中,美軍對伊拉克發動了“先發制人”的進攻,發射了數十萬枚貧鈾彈,導致樓房坍塌,造成眾多人員傷亡。在伊拉克戰爭中,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被卷進戰爭風暴中;又有多少孩子因為戰爭喪失了一生的幸福…… 

  我希望,我祈盼:戰爭中的孩子能快樂到度過童年,和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和我們共享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共享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