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祝福送給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祝福送給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誰每天給我做着可口的飯菜,是誰當我不會做題時給我講解,那個人是誰?是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烈的疼痛。“啊,你吐了。”媽媽嚇呆了,但她立刻便反應過來,連忙用衛生紙擦去臟物。“你去衛生間吧,快點。”媽媽很快擦掉我吐在地上的髒東西,把我的衣服扔進洗衣機里,給我換了乾淨的衣服就拉我出了家門。那時已是晚上12點多了,路上的行人少得可以數過來。媽媽帶我去了離家近的醫院,醫生說我病得重,要連夜打針才行。於是,媽媽就坐在椅子上陪我打針,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個小時過去了,直到凌晨四點才打完。看着媽媽疲倦的樣子,我很心疼地說,都是我害的。可媽媽說傻孩子,只要你沒事了,媽就放心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對我像寶貝似的,她的舉動使常常忍不住湧出淚水。也許這些對她來說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在我眼中,她做的這些事太偉大了,她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我想對我的媽媽說:媽媽,女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四年級:徐理龍

您正在瀏覽: 我把祝福送給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祝福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