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海洋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海洋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貴陽黔靈公園的海洋館。

  剛進海洋館,我看見一隻熱帶魚,身上布滿了黑白相交的花絞,嘴一會兒打開,一會兒閉上,真像一扇門,它看見我向它跑來,嚇得把“門”一下子關上了。

  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黑影從水中跳起來,然後掉下去,好奇心將我驅使過去,我一看,啊!原來是傳說中的美人魚,它居然能站起來,真是不可思議,我仔細一觀察,原來它是尾巴在裡面游,頭露在外面呀!望了告訴你們,傳說中的美人魚,其實是海豹。

  又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幾隻鯊魚,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鯊魚,原來,這幾隻鯊在糾纏一隻千年老龜,那隻百年大龜的體積雖大,但在水裡游着卻是多麼地自如,突然,那隻千年老龜一躍而起,把“鯊魚軍團”嚇跑了,千年老龜和百年大龜在那裡得意洋洋地游着,還好像在說:“知道我們的歷害了吧!”

  海洋館里的魚真是應有盡有,千姿百態。直到很晚,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洋館。
 

您正在瀏覽: 遊覽海洋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