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海洋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海洋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到海洋館遊玩,我聽別人說,海洋館里什麼魚都有。我求了爸爸半天,他才答應帶我和媽媽去。

  我懷着這個好奇心,來到海洋館門口,只看見兩位高大的警察叔叔正在認真維持紀律呢!

  一進場,人山人海,我連站也沒地方站了。我們左擠右擠,終於擠到一塊人少的地方。我抬頭一看,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竟然是一條又大又兇猛的鱷魚。管理員手裡拿着一條小棍,向鱷魚的頭輕輕敲了幾下。鱷魚終於生氣了,它用頭狠狠撞在玻璃上,“砰”一聲,嚇我們一跳。

  接着,我們擠上一條通道,牆上竟然掛滿許多五光十色的貝殼,最漂亮的是那些用貝殼做成五顏六色的幾朵小花,巧妙的搭配真讓人佩服。

  我們繼續向前走,一些形狀各異的小魚把我們吸引過去了。這些小魚兒可真美,像一位美麗的美人魚,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

  海洋館里的魚真是應有盡有,千姿百態。直到很晚,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洋館。

您正在瀏覽: 遊覽海洋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海洋館 暫無評論